2008跨年夜

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

http://rmip0409.blogspot.com/2008/01/blog-post.html

哈~12/31就是大家期待的跨年夜啦,

上完傳理課之後,就趕快到校門口等洋來接我啦,

一下課我們就到景美夜市買東西吃,

準備要去景美佳佳看二輪片啦,

這次看的是〝奪魂鋸4〞和〝史密斯先生〞,

奪魂鋸延續以往的風格,還是這麼血腥,

從一開始就令人噁心了,><一切都是重大的考驗啊!好可怕!

史密斯先生則是我看過劇情最扯的吧,最好是男主角這麼神,

什麼情況都能解決,算是一部英雄搞笑片吧!哈哈

看完以後就趕快回去景美夜市買了手套跟暖暖包,我

跟洋就準備上去烘爐地啦,一路上的斜坡好可怕阿!

我還差點掉下來,心驚膽跳的終於到山上啦,就等他們啦!

後來心怡、妤、呆呆、瀠潁到嚕,就趕快去平台找好位子,

結果到了發現還很早,只好在那裡吹了2個多小時冷風,

真的好冷好冷喔!看裝扮就知道!

到了12點101煙火看的不太清楚,有點小失望,

但烘爐地現場煙火是持續不斷的放,也是不無小補啦!

不過太有臨場感了,好可怕喔!我們就一直在心理咒罵他們!><

可是我很開心今年的跨年有這些朋友們跟洋和我ㄧ起度過,

而且重點不是煙火,而是和誰度過這些時光,

加上今年也是我跟洋第一次一起跨年耶!

都在一起四年多了,真誇張!哈哈~~!

總之這是個很有意義的夜晚!我喜歡~~❤❤❤❤❤❤❤

0 意見:

-